贏了真心就很不容易 更難是永遠做自己 宇宙小姐歌詞


對我而言 做自己 
好像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看起來好像很有個性 
其實一點主見也都沒有

相信第一次看到我的人 
光看外表會覺得我臉很臭 很不好相處
但相處過後會發現 其實也沒想像的那麼糟
知道自己的臉不笑就是很臭 我媽叫我要常笑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沒事一直笑 人家不會覺得奇怪嗎?
重點是平常沒事我真的笑不出來 = =

不過
現在真的會開始覺得
要把笑容帶在臉上會比較好 至少會看起來比較親和一點 

我是那種會去在乎他人眼光的那種人
時常可能因為一個小舉動 因為一句話 就會想很多
想他是不是不喜歡自己之類的 
雖然大多時候都是自己想太多 
不過多想一點小心一點我想也沒什麼不好吧 整個就很怕得罪人

說話真的是一門很大的藝術
偏偏我又是個很不會說話 也不擅長交際的一個人 整個就是很無奈

做自己
沒有什麼不好
但要做到讓大家不討厭 也是種挑戰

有時候真的很想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就好好的做自己 偏偏就是沒有勇氣
我想我真的最缺乏的東西就是勇氣了吧

Ella曾經說過 
每個人都自己的喜好 她不會強迫別人一定要喜歡她 
如果真的不喜歡她 那就不喜歡 像她也會有不喜歡的人或事 那是很正常的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翻話 覺得蠻有道理的
我們何必因為那些不喜歡自己的人而感到不愉快呢?



Hebe:「我對世界微笑,相信世界也會對我微笑;我對世界臭臉 我相信世界也會對我臭臉。」



一個微笑
讓世界多一點快樂 ^^

從現在開始 
會學著讓自己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