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們一天比一天勞累

自己卻不能為你們做什麼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知道你們要求的不多

只求我們可以快樂的長大

一切的辛苦 也只為了我們









很心疼你們 不善表達感情的我

只能選擇行動表達對你們的感激









對於你們 我除了滿滿的感謝外

還想對你們說聲 抱歉

時常對你們發脾氣 不懂得體諒







現在 我會學著體諒

學著獨立 學著不再依賴

雖然 不知是否做不做得到

但是 為了你們 我會努力









昨天 

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怕到了










你們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在多的感謝 也難以用言語表達










你們所做的一切 心裡永遠都會記著

而在心裡深處

最愛的 永遠都會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