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第二屆星光大道畫下句點了

看著他們大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

有一種不捨的感覺 






雖然沒有從頭開始看

但是 也看了不少集

其實都還蠻喜歡的








宜融 

很可愛 很有氣質

唱歌很有力量 好聽>"<

也是裡面我最喜歡的






其實 

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她

想說 一直唱英文歌 好煩喔







但不知從哪時候開始

或許是聽了她唱中文歌之後

覺得其實她唱歌也不錯聽ㄟ

漸漸的也喜歡她的歌聲和她的氣質了










沛慈 

看起來傻傻的樣子

而且長的很高大 

歌聲也不錯 我也很喜歡








千娜 應該是唱台語歌裡面 最正的吧 呵呵

因為沒有聽過她唱歌 就去找了她的影片來看

她唱歌聲音很柔 唱台語歌的感覺 很讚










美珍 

印象中就覺得她唱歌很有爆發力

是一個酷酷的人 








沒想到其實她還蠻搞笑的 還蠻有趣的一個人

還記得 總決賽時 

美珍還拿一張紙上寫著"我不是她馬子"










最後一集頒獎典禮時 

有一個地方覺得蠻好笑的

粱文音得到"20俱樂部獎"

獎品是一個包包 









評審黃韻玲老師很喜歡那個包包

就跟文音借一下 文音再唱歌的時候

小玲老師 一直在那走秀展示 

讓文音完全不能專心唱歌 很好笑

還NG重來 再唱一次













最後 

大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

現場的 很好聽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