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集的終極三國
好像都在解釋 不過也好啦
算是給觀眾一個交代

這集我個人覺得普普
不過前面阿公去安慰阿香那段我覺得蠻好笑的
阿香最後跟阿公說:乖啦! 阿公的反應很好笑 哈哈

原來關羽跟張飛是詐死
還以為適用蒐魂曲把他們救起來勒
不過這不重要拉 

想必最後一集
也不會有人不翼而飛吧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

真開心大家都知道脩的身分了
真劉備的事我想可能就這樣結束了吧
反正那也不是很重要

現在說的才是重點阿
最後一集的預告實在是太精采了
相信不會讓人失望
我想之前脩在網誌說同一場戲拍了三天
我想應該就是最後這場大戰吧

阿香魔化整個就是帥&正翻拉
期待超久的 看到預告整個就是很興奮 哈哈
預告中孫權對葉思偍說要他後悔殺了阿香?!
難道阿香會死嗎? 不會吧~總之看了就知道

沒看過終極三國的 
最後一集千萬不要錯過阿 相信會很精采的
又要痛苦的等一星期了 

預告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