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快還是慢呢?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過了一年
一年前的一切如今還歷歷在目
那些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痛 唯一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妳還在

既使到了現在 
始終還是不明白上蒼為什麼要給妳 給愛妳的每個人如此大的考驗
只能說這很難有一個答案

老實說有因為這場意外 讓我覺得"S.H.E"更加珍貴
但是也感到難過 因為看到你們合體的機會又更少了
對你們的愛 一直以來從未改變過 也相信有一天你們會再次合體

雖然在等待的過程 還是會有些懷疑和不安
但我知道也相信S.H.E一定會再出現 

聽說你們最快明年年底就可以在出片
不管是真是假 也算是個好消息 但還是希望妳不要勉強
只要妳還願意唱 我們就願意等 八十歲的約定 永遠都不會忘記

真的很想親眼看一次"S.H.E"的演唱會!真的!
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 XD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在追你們幾年 也不知道你們還會出現在演藝圈幾年 
凡是總會有個終點 至少在終點來臨之前 這過程我只想要努力的追 只要還有能力 只要你們還在演藝圈的每一天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愛你們 也許真正的喜歡是不需要理由吧!S.H.E 等你們回來!

總之 
Selina 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