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學生生活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吧
工作之後 覺得當學生真的比較輕鬆自在
但我並沒有因此想再回到學生生活

不知不覺已經工作四個月了 每天都在嫌時間過的太慢
因為我想快點脫離 每天都在跟老媽抱怨不想做了
但是為了賺錢 還是得忍 但告訴自己再忍也沒幾個月了 就好好的忍下去吧
畢竟該面對還是得面對 即便自己覺得很煩 

下一個目標 下一個方向在哪? 不知道 走一步算一步

記得10/22那天下班 
聽到老妹說Selina燒燙傷意外 當時根本就不敢相信
那時不正確的消息一大堆 心情整個就是很忐忑

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十一天了
每天一下班就是會去關注Selina的最新狀況
看看官網 看看馥甄 嘉樺 還有所有關心Selina的人的微薄

Selina比我想像中的堅強勇敢很多 但是心疼始終沒有減少過
昨天看到阿中的真情告白 很感動 很開心Selina遇到了一個很棒的人

有時候會埋怨上天為什麼要給她這麼大的考驗?
知道再多的埋怨也沒有用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為她禱告 為她加油!耐心的等她回來!
 
看到馥甄落下不捨的眼淚 
還有前天"台灣大明星"剪輯的片段 都看了很心疼 很難過
尤其是聽到"公主Selina" 更是難過到不行

前幾天跟同事聊天 
她問我除了S.H.E還有沒有其他偶像?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沒有了
她驚訝的說 只有S.H.E喔! 這麼死忠

是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變的這麼死忠

從小時候懵懵懂懂的欣賞她們
到後來在他們身上學到好多東西 看到好多的愛 不知不覺開始變的很瘋狂
有時候想想自己都覺得很妙 以前沒這麼迷 現在整個就是超愛 也許這就是他們的魅力吧

也許有人覺得追星沒有什麼 只是浪費錢而已
但是因為他們 讓我知道 原來追星也可以這麼有意義

偶像的一句話 抵過父母的十句話

很慶幸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愛上S.H.E 真的很棒
不想去理會身旁有什麼不好的聲音 只知道自己做的選擇 自己做的是有意義就夠了

人生真的很無常
趁現在可以去享受 可以去追 為什麼不做呢?

支持的這九年多
心情轉變真的很多
唯一沒有變的就是愛她們的心

很高興自己這輩子能喜歡他們 愛上他們
如果可以 我還要愛他們好幾輩子.......



真的很想妳 妳知道嗎?

但是.......

我更想念......... 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