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前進了一小步
現在卻彷彿退了一大步
我知道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不是沒有自信 
只是現實常常讓人很無奈
目標好像越來越遠了 到頭來又回到了原點

逼自己積極了一點
還是覺得很無奈 為什麼會這樣 不懂 = =
我只知道這一切都是現實......

唯一的路
好像就只有繼續努力了......



下一步又該往哪走?




下午跟晚上突然想看女王演唱會的DVD
就把台北奇幻樂園跟香港移動城堡拿出來看
和聲依然這麼好聽 XD 
現場果真很強跟CD放出來的一樣

我想這次愛而唯一的DVD
大概明年才看的到了吧
現在就耐心的等待吧!




昨天
看了一本書"原來你並非不快樂"
是因為Hebe的關係才去看的
對我來說有點太深奧了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看完了 >"<




下一本書就等我有看再看吧 XD





2004年S.H.E.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奇幻樂園 台北場


 




2006年 香港 移動城堡演唱會






2010年 第三次世界巡迴 愛而唯一演唱會 台北場





爲了妳們 
我會加油的

永遠愛妳們 
永遠支持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etsshe 的頭像
    lovepetsshe

    together forever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