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隨著愛而為一演唱會的逼近,本來壓抑的冷靜情緒漸漸沸騰,看著官網和各論壇一天一天的倒數,一個又一個的愛心活動和慶生,那約定好的黃色螢光棒,一切的一切,都會讓我不禁回想起四年前那個夜晚。那晚,我們拿著承諾S.H.E的顏色,掀翻了小巨蛋;那晚,我們哭,我們笑,我們感動;那晚,是三隻唯一一次唱完安可曲又跑回來清唱一次魔力。那晚的畫面,現在我仍然記得。

四年前的那個夜晚,曾經參與的人,一定不會忘記,那屬於我們和S.H.E的回憶,而2010.5.29,也就是幾天後,我們又即將創造新的紀錄,新的感動。這次,我相信那顆曾經被移動城堡震撼的心,又會再一次的激烈燃燒對S.H.E的熱情,但更不一樣的是,我覺得歌迷和S.H.E一起在成長著。

或許,你是一個剛喜歡上SHE沒有多久的歌迷,也可能,你已經戀上他們整整十年,又或者,你錯過了四年前那場演唱會,但不管怎樣,四年前的我們,和現在喜歡著SHE的我們…已經不同了。回顧S.H.E從前的影片,我們可以輕易的看見三隻的轉變,變得小女人也好,變得更成熟嫵媚也好,又或者更不計形象了一點?但是看看我們自己,是不是從學生,慢慢走入了社會,也慢慢的不再像以前一樣,每個視頻都看過、每張報紙都剪下來、每首歌詞都記在心裡、每個出過的商品都收藏起來呢?曾經我以為,一個死忠的歌迷,如果不是如此的著迷,怎麼說服別人,愛的是S.H.E?

但四年後的今天,我覺得,我們開始轉換了另一種形式去愛,但可能不是當初那種青春洋溢的尖叫,或者是形影不離的全省跑透透了。這次的演唱會,從賣票到籌備,不只是S.H.E三隻在努力給我們一場完美的演出,歌迷也是一樣。我們將自己對這場愛而為一演唱會無比期待的心,轉化成一個又一個的活動,一顆又一顆的愛心。不只是之前就有的義賣螢光棒,也開始義賣三隻的物品,所得全額捐出;不只是拿出黃色螢光棒,還想要排出愛心形狀送給陳嘉樺。

三隻近年常常在訪談的節目說:「很多歌迷,都會說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好恐怖!」但我想說的是:我相信,你們不只會陪著歌迷長大,也會和歌迷一起成長。也許你們會結婚,也許以後S.H.E會換成另一種形式出現,一切都還有很多未知數,可是,我相信歌迷和S.H.E會永遠在一起,因為,我們也會慢慢轉換我們愛的形式,但還是會繼續愛下去。因為,這就是愛而為一的力量。

如果你不曾愛過,是無法體會這種莫名其妙的堅定的。
如果你很幸運的,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那你一定會明白,那種可以一起成長,一起變老的感覺,是多麼令人想落淚的一件事。

就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吧!不管時間怎麼走,不管世界怎麼變,用愛的力量,繼續緊密結合吧!

期待愛而為一紀念文 BY小夜




每次看小夜的文章都好有感觸
說到她們的演唱會 我到現在都沒有去過
有時想起都會覺得遺憾 如果還有機會 下次我想我一定會想盡辦法都要參加吧
相信這次的演唱會一定會很精采 希望華研會出台北場的DVD

發現自己每個階段的瘋狂程度都不太一樣
或許跟有沒有時間有很大的關聯
以前都在唸書 比較沒有時間去找跟三隻有關的活動 頂多看看電視 運氣好就會看到
現在則是比較有時間 所以她們的活動幾乎沒有不知道的 當然有時還是會錯過一些 但是並不多

因為家裡管的嚴 錯過了不少活動
第一次參加活動已經是她們第十一張專輯了
之後的接下來 只要台中有辦活動 我一定會跟我的老妹去參加

至於其他的很多活動
並不是像某些歌迷這麼幸運都可以參與
但還是會盡量抱著知足的心態去面對

也許以後又會沒時間參與三隻的活動
但是對她們的愛是永遠不會減少的
也許以後愛她們的方式又不一樣了

每次聽他們說歌迷從小聽她們歌長大
那是因為她們出道的早 很高興她們出道的早 讓我可以從國小就認識她們
我一直覺得喜歡S.H.E.是一件很幸福很快樂的事情
對於不追星的人一定無法理解 很多事情很難解釋 也不一定要解釋 懂的人自然就會懂

最喜歡小夜文章中的這段話:

如果你不曾愛過,是無法體會這種莫名其妙的堅定的。
如果你很幸運的,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那你一定會明白,那種可以一起成長,一起變老的感覺,是多麼令人想落淚的一件事。




因為她們讓我知道

愛,原來可以讓人很幸福。

不論多少年
對她們的愛永遠不會變也不會減少
S.H.E.讓我很驕傲 永遠的女王天團

S.H.E. 愛而唯一演唱會 就是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