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37&sec=2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在這個充滿感謝的偉大日子裡,Hitoradio.com再度獻上母親節特 別專訪,邀請到多組歌手:S.H.E、彭于晏、周湯豪、浪花兄弟、嚴爵,一起分享他〈她〉們與親愛媽咪之間最難忘的回憶和相處的點點滴滴。 同時也為大家獻上這些明星和星媽們的珍貴私房照。想知道明星們如何度過母親節?最想送媽媽什麼禮物?還有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嗎?所有精 采的內容都在Hitoradio.com 2010母親節特別企劃-『大明星與親愛媽咪!』中完整呈現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S.H.E/Ella
(照片小故事:媽媽抱著一歲左右的我在屏東老家前拍的)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E:今年母親節我們有工作,所以應該沒辦法陪媽媽,不過每年母親節都我會包紅包給媽媽,所以就算不能陪她過節我也會包個大紅包給她!

H:今年最想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是什麼?
E:今年母親節我本來想要訂做戒指或手飾送給媽媽,但又覺得媽媽好像不太愛戴這種東西,而且她一定會戴著作家事啊,弄髒之類的,所以今年我還是決定包個六 位數的大紅包給她比較實際!然後我會再寫一張文情並茂愛的卡片送給她,把我想對她說的感謝都寫進去!

H:最喜歡吃媽媽煮的哪一道菜?為什麼?
E:炒麵!因為媽媽做炒麵動作又快又好吃!而且一定要加上我們南部特有的辣椒醬,喔~讚!

H:媽媽最常唸你的一句話是什麼?
E:也不是唸,不過因為我在外工作,所以媽媽最常問我的一句話就是:「妳好不好啊?」我都會回答說我很好,雖然媽媽希望我不要總是報喜不報憂,不過為了不 讓她擔心我還是都會說我很好!

H:最想點自己的哪一首歌送給媽媽?為什麼?
E:收錄在【美麗新世界】專輯裡的《Nothing Ever Changes》,因為歌詞裡寫道:「Nothing ever changes 請快樂等待 等我繞一圈回來 還會是那個愛你的女孩…」我覺得這就是我想對父母說的。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E:我小時候腎不好,媽媽都會帶著我搭將近40分鐘的火車,從屏東到高雄的醫院打點滴,還曾經連續兩週每天都要去醫院,當時媽媽真的很辛苦!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E:最想帶她出國去玩,之前曾帶她一起去沖繩,當時跟姊妹一起,純女生的旅行很好玩,所以想再帶她出國。

H:最想幫媽媽完成的願望是什麼?
E:媽媽現在應該已經很滿足了,也沒聽她說過想要什麼,不過如果她提出要求,我一定會想辦法幫她完成的!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S.H.E/Hebe
(照片小故事:去年或前年過年時陪媽媽回娘家,跟外公、外婆一起合照)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Hebe:今年母親節我們還要工作,不過我已經先買好禮物,準備提前一週就帶她去吃飯,提前幫她慶祝!

H:今年最想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是什麼?
Hebe:我今年要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是珍珠項鍊,因為我覺得每個女人都應該要有一條珍珠項鍊來襯托,然後我 還會寫卡片送她!

H:最喜歡吃媽媽煮的哪一道菜?為什麼?
Hebe:其實媽媽做的菜我全部都喜歡欸!印象比較深刻是小時候常吃媽媽包的好吃粽子,不過現在比較少吃了。

H:媽媽最常唸你的一句話是什麼?
Hebe:因為我喜歡晚睡,早上又爬不起來,以前最常被媽媽唸的就是:「早點睡!」跟「快起床!不要賴床了~」;現在的話媽媽還是常常叫我要早點睡!

H:最想點自己的哪一首歌送給媽媽?為什麼?
Hebe:《圍巾》這首歌吧,因為歌詞中有一句:「你的手是最暖的圍巾…」媽媽給我的感覺永遠都是最溫暖、最有安全感的。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Hebe:媽媽是家庭主婦,從小到大生活起居都是媽媽在打理的,跟媽媽在一起的所有回憶都是最難忘的!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Hebe:帶她出國玩,我覺得去日本泡湯、賞櫻應該很適合她,所以想帶她去。

H:最想幫媽媽完成的願望是什麼?
Hebe:媽媽希望我嫁個好男人,我會盡力完成。





▲大明星與親愛媽咪-S.H.E/Selina
(照片小故事:5歳生日時爸爸媽媽在外婆家幫我慶生的合照,當時妹妹還沒出生,我是家中唯一的掌上明珠呢!)

H:今年準備如何慶祝母親節?
S:今年母親節要工作,雖然當天無法陪媽媽,不過不限定母親節當天啦,我一定會抽空陪媽媽一起吃個飯!

H:今年最想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是什麼?
S:我媽都會自己買東西給自己,買完以後就跟我說:「寶貝啊~謝謝你送我的禮物!」哈哈~所以今年我會包個六位數的大紅包給她,讓她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H:最喜歡吃媽媽煮的哪一道菜?為什麼?
S:很多欸!印象最深的就是有龍眼的那種「甜米糕」還有「滷肉飯」,以前唸書時早上都會吃,現在如果想吃我就會跟媽媽撒嬌要求她做給我吃,因為久久沒吃會 想念耶!

H:媽媽最常唸你的一句話是什麼?
S:媽媽不太會唸我,倒是很常跟我說:「寶貝~辛苦了!愛妳!」我會回媽媽說:「我也愛妳!」

H:最想點自己的哪一首歌送給媽媽?為什麼?
S:我們自己的歌一時想不到,不過我想獻給媽媽惠妮休士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用這首歌表達我對她濃厚巨大的愛!

H: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
S:印象最深的就是「暑假」時的回憶。因為媽媽是老師,所以放暑假的時候媽媽也會放假,我記得暑假都會在家吹冷氣,玩耍,還有吃媽媽做的冰。

H:現在最想帶媽媽一起做什麼?
S:環遊世界!其實這也是我的夢想,我想趁媽媽身體還硬朗的時候,帶她還有家人一起好好玩 遍世界各地!

H:最想幫媽媽完成的願望是什麼?
S:媽媽一直希望我能找到好歸宿,有幸福的家庭,我會努力挑好對象,當然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只能聽天命盡人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