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逛百度
看到了這張照片 覺得很有趣
真不虧是我最愛的女王 這麼的搞笑 
把自己的照片惡搞成這樣 哈哈!

今年真的可以深深感覺得到他們的忙碌
所以臉上很容易出現疲憊 看了很心疼

沒有笑容的時候 可能會被誤會臉臭
其實可以感覺的出來 他們真的很累
就像內地一個歌迷說的 要笑兩千多次 不會笑到累才怪
相信大部分的歌迷都是可以體諒的

以前在怎麼忙 也沒像今年忙成這樣
往好處想 忙碌代表他們還是很紅 應該替他們開心才對
但是也希望他們別累壞了 可以繼續帶歡笑給我們^^





前一陣子半夜發現"鬥牛,要不要"在重播
很幸運的剛好從第一集開始看
因為我以前沒有在看 應該說是想到才會看
所以趁現在有在重播就看了
以前都不知道還蠻好笑的 現在看重播都會笑的很開心 哈哈!

因此我又變回夜貓子的生活了
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一點關係都沒有 XD!

一直以來他們三個都是我快樂的來源
有空就會去上網找以前他們的影片
即使看了很多遍 但是還是會感到很開心

他們真的是唯一喜歡很久的藝人
我想這一輩子都不會改變了
真的很高興可以喜歡上她們^^


總而言之 愛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