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對了 愛了就值得 愛就能懂得
原自於"愛就對了"的歌詞

我覺得這段歌詞很符合我對S.H.E.的心情
看完文章後應該就會明白^^

雖然打過很多次跟S.H.E.有關的文章 但我還是想打 
對我來說 這都是一種紀錄 一種回憶
除了打給自己看 也是打給喜歡S.H.E.的歌迷看的

在一般人的認知裡面 
喜歡偶像好像是一件很沒意義的事情
有時候我會這樣子想 到底意義在哪理?
這樣漫無目的的追求到底好不好?




在我認識了她們之後
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喜歡偶像、追星也是可以很有意義

你為什麼喜歡他?為什麼欣賞他?純粹是因為他長的帥或是長的很漂亮嗎?
可能很多人不認為自己是這樣子的人 但我覺得自己在某方面就是這種人
這樣說或許很矛盾 那是以前 現在的我不是這個樣子 就算真的喜歡也不會很瘋狂
可以很誠實的說 真的只是看外貌 只是純粹欣賞

以前真的我真的喜歡過很多藝人
也可以說是一個換過一個 三分鐘熱度很嚴重
每次回想起來都會覺得自己很瞎 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他們? 為什麼會這麼瘋狂?
迷的時候大人講的話根本就聽不進去 都會覺得他們不懂 但到頭來我會發現 他們真的都是對的

以前好幾次為了偶像這種事跟媽媽鬧的很不愉快
媽媽都會問我 你到底喜歡他哪一點?
外貌嗎?唱歌嗎?還是會跳舞?
說真的 那時候我還真答不出來 就是喜歡
或許是一時興起 或許是我不夠了解他
但是 現在想想都會覺得很無聊 媽媽講的話果然是對的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 
小時後我媽媽管我管的很嚴 
買專輯這種事都不用想了 更何況要參加簽唱會
頂多只能在電視上過過乾隱
小時後也懵懵懂懂的 不懂什麼是專輯 也不知道專輯原來也有名稱
什麼時候才開始的 我也不太記得了 對很多事都很模糊 都只是印象





看到S.H.E.的第一支MV是"美麗新世界"
那時候才小學 幾乎什麼都不懂
那時剛好Hebe換了新髮型 我就被她的外型給吸引 還有他們的歌
剛開始喜歡她們 真的只是覺得他們唱的歌都好好聽 外型長的也還不錯

小時後我爸拿著朋友給他的CD回家給我們聽
那時我跟我妹無意間就拿起S.H.E.的CD聽
但我們並不知道那是S.H.E.的CD 
第一次聽的時候 還想說怎麼會有男生的聲音
後來才知道那是Ella "熱帶雨林"這首歌還是因為一次的校外教學才知道的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我媽很有趣
以前沒有在買專輯的 但我媽知道我和我妹都很喜歡S.H.E.
就去買了奇幻旅程那張專輯給我們 雖然是盜版的 = =
但還是很開心媽媽會買給我們 
因為那時候我媽沒有說特別喜歡他們
卻會買他們的東西給我跟我妹

有一次我媽帶我跟我妹去逛市場
就看到有人在賣他們奇幻樂園演唱會的DVD和VCD
我媽就跟我們說想買就買阿 跟我兩個妹妹當然是買了 
是買VCD 因為那時不知道DVD比較好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放到電腦上看 那天我印象深刻 整個就是很開心
不過真的要強調 那時候我媽還沒喜歡他們 所以我媽這樣做真的讓我很意外

第一張偷偷買的專輯就是Encore
因為是第一次買正版專輯 所以特別寶貝
之後我也有買其他藝人的專輯 覺得自己運氣還不錯
買到的專輯剛好都蠻好聽的 後來就只買S.H.E.的專輯
Forever那張還是我老爸出錢幫我買的 XD!
(基本上我爸是不會管我喜歡哪個偶像 只是因為沒辦法自己買 所以就託他買了) 
不過之後都是我自己省吃儉用花自己錢買的

第四張專輯開始 
跟我妹只要有空就會去看以前他們的影片
想要去了解他們 藉由這些影片讓我開始認識他們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那種不分彼此的友情
真的沒有看過像他們感情好成這樣的團體
真的覺得很難得 也時常被他們的友誼深深的感動著

最近我又回去找以前的影片來看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了 不知不覺九年了 喜歡他們也差不多快九年
每次看到影片都是一種感動 尤其是看到他們第一場台南未售票的演唱會
人潮真的多到爆 他們那時候也很感動 覺得自己做到了自己的夢想


魔力MV:

2002/8/24 台南第一場未售票演唱會




看著他們說夢想是開演唱會
開過第一場演唱會之後說想要有世界巡迴的演唱會
以前的願望 現在都一一的在實現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很替他們開心

蔡康永跟小胖老師都說過
你喜歡一個偶像 一定親眼去看看他的演唱會 親眼看看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

我想這點我可能會有點遺憾 
不過也看的很開 至少我還有DVD可以看
有機會的話 我當然希望可以親眼去看一看囉!
不是每件事都能如果們所願 
一直覺得追星該有的理性還是要有(自認為自己是一個理智 但偶爾瘋狂一下的歌迷)

在還不了解S.H.E.的好感情之前
我很不喜歡Ella 覺得她很搞怪很討厭 我媽也是
很矛盾的是 那時候很愛看"薔薇之戀"
是後來才慢慢改觀的 才知道原來她這麼棒 你真的是大家的小太陽
因而讓我領悟到 人真的需要去了解 才會知道他的好或他的不好

第一次知道
原來喜歡偶像也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好多東西
不是只有單純喜歡長相或歌聲而已
在看了"愛的三溫暖"之後 
真的覺得他們好棒 真的沒有喜歡錯人 是一本很有意義的書
我媽也是因為看了"愛的三溫暖"對Ella大大的改觀
現在也會跟我們一起討論S.H.E. XD!





影片:



網友自製MV:




一直以來他們的好感情真的是有目共睹的
"老婆"這首歌就寫出了他們的姊妹情感
有時候真的會很難理解他們為什麼這麼好
或許也是因為這種情感 
所以才能讓他們在演藝圈這麼多年 也創下了女子團體的歷史
很喜歡Ella寫給她兩位姊妹的歌"公主Selina"&"330想想你" 真的都很棒!

曾經有擔心過他們會解散
但現在完全不會 因為只要了解的人就會知道 
他們是一體的 誰也分不開誰 少了一個人都不行
雖然我特別愛Hebe 但是我也很喜歡Selina跟Ella

不敢說他們有多紅 但在我心目中她們是最紅的
一個團體能在一起這麼久真的很不容易
最難得的是他們的感情 
這麼多年了還是無法取代他們女子天團的地位
現在要改口叫女王天團了XD




相信他們一定可以一直走下去
即使有一天他們不在演藝圈了
他們也寫下了一段很棒的歷史

有人問說 有一天如果S.H.E.不在了,你會怎麼辦?
凡是都會有個結束 但我卻不敢去想這個問題 
我只想珍惜他們現在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日子
就算真的不在了 
也會記得曾經我們參予過他們的表演 
記得曾經他們帶給我們的歡笑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都會深深的印在心理 這樣就足夠了 不是嗎?!






Ella:「我們總是花太多時間在計算我們的失去,然後忘記細數我們的獲得,對不對?」
無意間在書中翻到這一段 雖然看起來很平常 卻是很實用
我很高興能認識S.H.E.這個團體 曾經遺憾錯過他們好多事情 但看到Ella這番話 讓我覺得現在開始也不遲

「失而復得」有失去才會有獲得 不是嗎?
在他們的身上 我真的學到了好多 獲得了好多

文章一開始我說過
因為認識他們 讓我明白追星也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是只有在靠外在的力量而已 內在的學習更為重要

Hebe:「幸福是把我的快樂,放進你快樂。」
Selina:「幸福是,你以為你給了他幸福,卻其實是他給了你另一個更大的世界。」
S.H.E.:「幸福是,你發現自己可以帶給別人幸福。」

幸福的定義有好多種 
對我而言 幸福的基礎點就是擁有最平凡的快樂
在他們的身上不只是學到了很多人生中的道理 我也得到了很多快樂
能看他們表演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當然我也會喜歡或欣賞其他藝人
對於他們的努力還是給予肯定 只是沒那麼瘋狂罷了!

長大之後真的覺得盲目的追星很沒意義 
只是浪費時間去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就是後悔過才特別有感受 或許很多人不會介意
但現在對我而言 偶像不再只是偶像 也是讓自己學習的對象




Selina曾經說過
「我們要唱歌唱到八十歲,你們願意陪我們到八十歲嗎?到時候在養老院開演唱會。」

這個約定 我相信歌迷一定會做到 會願意一值陪你們走下去 還有好多個十年等著我們(雖然還沒十年 但也快了)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喜歡一個人一個團體這麼久
九年的時間 說長不常 說短也不短
跟著他們一起長大的感覺很棒 雖然曾經有過過度期 但那都過去了
現在我不只是喜歡他們的歌聲 他們的外表 更喜歡他們充滿愛的內在
他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明星 也是最愛的明星 永遠不會改變

我媽時常說 
很奇怪 我跟我兩個妹妹都很愛S.H.E. 真的很難得很少見 
會愛他們愛這麼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相信如果有人跟我一樣 一路支持他們到現在 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愛他們了 

很多事情不是那麼好解釋的
就像一位網友「小新」說的 
已經不是用喜歡來定義了 畢竟九年的時間很長 已經有深厚的一種感情
我始終相信懂的人自然就會懂 不意刻意去解釋或宣傳 
但如果能讓別人了解到他們的優點 因而欣賞他們 我會很開心^^

S.H.E.
曾經認為自己是一片歌手的他們
就一路這樣懵懵懂懂幸運的走了過來
經過了好多大風大浪 不僅他們成長了不少 歌迷也隨著他們一起成長
我相信有實力的人一定會被看見





任家萱
心目中永遠的梗后 
你就是這麼的可愛又好笑!
好喜歡你的樂觀 你的開朗
希望以後你可以有個很幸福美滿的家庭

田馥甄
心目中永遠的才女 
你就是這麼的有才華 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真的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你真的很棒!
希望你不只是對世界微笑 也可以對我們歌迷微笑^^

陳嘉樺
心目中永遠的小太陽 你就是這麼的善良大方
你真的是一個很有親和力很好的一個人 很喜歡你的體貼
希望你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S.H.E.我永遠愛你們~
不只八十歲 甚至更久都願意~





原本是想等十週年在打的
但是突然有靈感就想打一篇文章來好好紀錄一下
十週年不知道打不打的出文章來 XD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