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自此

自從喜歡SHE以來

已經有太多人問過我


為什麼喜歡她們
為什麼這麼沉迷這麼瘋癲這麼長久

 

我自認無法說服他們

我為什麼瘋狂為什麼深深愛著為什麼可以有把握喜歡SHE一直到永遠永遠

 

因為那是他們所找不到的答案

就好像田馥甄在音樂田裡說的

愛這個東西是你自己一個人的秘密

對一個人愛得有多深其實只有自己知道

無法被衡量無法被解釋可是卻實實在在讓心感覺被填滿使你做了那些平常做不到的事或者不會做的事

 

 

在音樂田裡,現場很多人都哭了

甚至沒到場只是聽音頻看視頻就可以淚流滿面的人也不少

那個氛圍很奇妙,但如果要把它化抽象為具體,

我想,那是因為這場音樂會愛很滿,滿到從眼睛流出來了。

 

 

馥甄,

記得從前你常常會在訪談中隱約透露對自己的沒自信,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你、喜歡妳哪裡、會喜歡你多久。

 

我們只是不斷的告訴你,我們愛你、我們會愛妳很久很久

如果真的想要一個原因

那,

或許只是因為你的愛很滿,SHE的愛很滿,讓我們的心中充滿愛

使我們不只愛自己,愛你們,也可以去愛那些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熬夜聽著音樂田的錄音

陪著你們又哭又笑,我忽然覺得,如果愛真的只是一個人的秘密,

那我們肯定都是同一個人愛而為一的一個人,

所以,才不會有別人知道,我們愛的程度到哪裡,我們為什麼愛著

我願意一直守著這個秘密,因為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馥甄,我這人很誠懇的,平常不說些比正方形還正的話給你聽。XD

 

但這一晚,你用你喜歡的音樂、你的嗓音、你這整個完整的人,征服了我的心。

 

 

不要再說你不夠好了,

在知道S.H.E的愛這個秘密的人當中,

你就是永遠的田馥甄,天生歌姬。

 

愛只是這樣簡單,在每個被感動的瞬間存在著。

 

 

期待你的新專輯:)

 

                                                                     BY小夜

 



因為在華研官網看到小夜打的文章
讓我又想打關於S.H.E.的文章
小夜每次文章真的都打的很棒 而且也說出我的心聲

每次都很佩服別人可以說出很棒的話
自己卻寫不出什麼很動聽或很感人的話
但還是很想講講自己的心情

又忙到了半夜
就在聽二十九號S.H.E.去中廣電台的訪問

後面有電話Call in 
一開始有個歌迷說她有看愛情大魔咒
而且是從小就喜歡她們了
Ella就說:哇!這麼小就在看偶像劇

後面也有兩個歌迷也是都十七八歲
也都是從小就喜歡她們了
他們的反應很有趣 
主持人還開玩笑說他們也有今天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廣播聽 我只是說個大概而已

我也算是從國小就喜歡她們了 
一路這樣喜歡到現在 也將近九年了
不敢說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瘋狂喜歡她們
中間還是會有一小段過度期 不過還好那時候沒有中斷喜歡她們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喜歡她們是一件很棒的事
尤其是在我看完"愛的三溫暖"之後
我真的很開心我沒有喜歡錯人 她們真的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偶像
我相信有看過"愛的三溫暖"歌迷應該會認同我所說的話

相信有很多人會很疑惑 
為什麼你會這麼瘋狂?
為什麼你會喜歡他們這麼久?
甚至可能覺得喜歡的誇張

說真的這點自己也不否認
但是他們就是有這種魔力
不然為什麼到現在他們還是這麼紅

就像Hebe在音樂田上說的 
你愛一個人多少 
你喜歡一個人多少 
其實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知道
這段話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卻很實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對她們的喜歡和對她們的愛
我只知道我會一直喜歡她們下去 一直到八十歲 甚至更久
S.H.E.明年就要邁入十週年了 算是又寫下一段歷史了
也很開心她們能紅這麼久 身為歌迷的我真的感到很驕傲


對她們三個人的感覺一直在轉變 而且是好的轉變



Selina 
她很可愛 總是給人像是公主般的感覺
發現其實她一直以來都很搞笑 而且現在梗真的越來越多了
就像完全娛樂說的 有她在的地方真的就有歡笑
有越來越喜歡她的趨勢 哈哈!

 

Ella
以前小時後不懂事 很不喜歡她
甚至還不希望她在S.H.E.裡面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愚蠢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到後來我才發現 
S.H.E.是一體的 誰都不能少
而且越是去了解Ella就會發現 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她總是把歡樂帶給大家而把苦往肚子裡吞的人
不過還好她有兩個很棒的姊妹和家人




Hebe
我故意把她擺在最後 因為可能會寫的特別多 
畢竟她是三個人之中我最喜歡的

以前會覺得Hebe酷酷的 
很難親近很難相處的感覺

但是這幾年有感覺到她的改變
她變的比較有笑容 變的有親和力多了

她曾經說過她比較怕生
所以會比較安靜一點
其實私底下的她真的很搞笑 
相信很多歌迷都知道 呵呵!

好幾年的累積下來才知道
Hebe真的是一位很有愛心的人
一直默默的在推廣公益活動
像這次的音樂田 
還有以前跟世界展望會的合作等等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昨天我看到以前Hebe在記者會上的影片
有說到去災區幫忙的事情
Hebe就說如果去那裡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她寧願不要去
對她來說 幫不上忙 只是多浪費資源 多浪費時間而以

她不是像表面上的冷酷
就像Ella說的
其實她內心是很有愛心也很熱情的人
也不枉費我這麼愛她

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
她的文筆真的很棒 跟她喜歡閱讀我想也有關係吧
她讀的書總是很有深度 有嘗試想去看她看過的書
但對我來說太深奧了 我也讀不下去 所以就放棄了 哈哈!

不知不覺打了好長一串喔 
雖然三人之中我最愛她 但是另外兩個我也很喜歡
以前的我不會說她們三人是一體的
但是現在的我一定說S.H.E.是一體的 
真的不用去擔心解不解散的問題
雖然以前曾經擔心過 但是現在完全不會

有時候
會看到一些唯派不理智的歌迷在爭吵
真的覺得她們很無聊 
要馬就好好喜歡 要馬就三個人都喜歡
不要在那邊說些傷人的話
但我相信大部分的歌迷都是很理智的^^



一直以來很喜歡她們比親姊妹還親 家人般的情感
很難想像三位來自不同地方 不同個性的三個人會是如此的合
真的要很感謝華研發現她們 就像她們說的 如果沒有華研 就不會有現在的S.H.E.





她們就是這樣的自然 這麼樣搞笑 這麼樣的討人喜歡
真的想不愛她們都難 以上的圖片是來自昨天的完全娛樂
我好喜歡那張故意弄雙下巴的合照 哈哈!
有哪個女明星會這麼大方露出自己的雙下巴阿 哈哈 大概就只有她們了吧!



有太多太多話想說了
等十週年再來好好收個夠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詞窮 哈哈!


永遠的Super Star 永遠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etsshe 的頭像
    lovepetsshe

    together forever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