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可以不需要理由

喜歡 也可以有千百種理由

而喜歡就是建築在快樂上面 不是嗎?






很多時候 

是一種堅持 是一種感動








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

喜歡過不少的明星

有少數幾個是曾短暫瘋狂喜歡過

但那都只是三分鐘熱度

但是唯一沒有變過的 就只有S.H.E.了

而且她是我跟我兩個老妹們最愛的明星











一直覺得從第三張專輯才注意到她們

覺得有點晚 不過我一直很慶幸能夠喜歡上她們

因為她們 帶給我不少的歡樂

因為她們 能讓我聽到好聽的音樂

不論是什麼理由 

對我而言

能夠喜歡上她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小時候媽媽管的很嚴 

簽唱會 買專輯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

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就算真的想買也只能偷偷的 不能讓她知道

還記得我偷買的第一張專輯 就是 S.H.E.的專輯

那張已經是她們的第七張專輯Encore

為了補齊以前的專輯 書..等等

在網路上找才補齊 雖然花了我不少錢

但花的很心甘情願 誰叫我就是喜歡她們呢!(其實 這時候老媽已經允許我買她們的東西了)











( 哈哈 大概就這些吧 有的買不到就只好算了 要再追加 大概就是"愛的三溫暖"沒放進去而以)














雖然老媽沒有喜歡S.H.E.

但記得有一次

她帶我和妹妹去市場逛

我們看到"S.H.E.台北奇幻旅程的VCD"

很想買 卻不敢開口跟老媽說要買

結果老媽知道我們很喜歡她們

就跟我們說想要的話就買回家看阿

那時我跟兩個妹妹看了好久

當然是要買回家看囉~那天特別的開心











說真的

喜歡七年多 

真的不是在給她喜歡假的(很愛強調這句話 哈)

熱情從未減少過 喜愛也從未減少過 反而一直在增加

尤其是在看了"愛的三溫暖"後 

真的覺得 說她們是最棒的"女子天團"也不為過

她們對我而言 真的是個很棒的團體和偶像

以前老媽總是不明白 為什麼我跟妹妹會這麼喜歡S.H.E.

還說我們有了偶像就忘了父母 哈哈














去年 老媽答應我們去參加S.H.E.的簽唱會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簽唱會 特別的興奮與期待

人當然是多到不行 簽了三個多小時

參加完那場簽唱會 原本不喜歡Ella的老媽

想法開始有些改變 尤其是看完了"愛的三溫暖"後

對Ella有真正的了解後 老媽對她的想法改變很多

當然對其他兩位成員也是














這是第一次參加簽唱會的影片

那時候已經要結束了 她們清唱了一下"魔力"

拍的不好請見諒阿~













第二次參加簽唱會的最後面








"愛的三溫暖"讓老媽對S.H.E.的看法有大大的改變

她還會時常拿她們書中講的叫我要多多學習她們 看看人家是怎麼做的

很高興可以和家人們分享偶像的喜悅

感謝老爸老媽讓我們這樣瘋狂的追星 瘋狂的去支持她們

不過S.H.E.是我喜歡這麼多的明星中

老媽唯一能夠接受我們瘋狂喜愛的明星












一路走來 不知不覺走了八年

她們從年輕的小女孩 逐漸轉變為熟女

很期待十週年她們會有什麼活動之類的














追星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只要不要太過於離譜 適度的喜愛 我想有異無害吧 哈

話說回來 "愛的三溫暖"真好看

看了那本書之後 

或許就會了解為什麼她們八年了 她們還這麼受歡迎

為什麼她們會如此的成功

對人生的一些想法或許也會有些改變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她們如同家人般的情感

那種不分彼此的友誼 很少有團體能像她們這樣的吧 是吧?!


























S.H.E是個很棒而且很妙的組合






Selina 擁有很甜美的歌聲 她的講話動作都很有趣 

雖然我不理解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她做作、三八之類的 = = 

但是我覺得她很好笑 而且她那兩個老婆真的很愛她 也很包容她 

每次聽Hebe、Ella在講 都覺得很好笑 兩個有夠怕她的




Hebe 高音、低音都難不倒她 她的文筆常常讓我感到佩服 

雖然她外表讓人感覺冷冷酷酷的 但其實她是個很有愛心 很有趣的一個人

現在覺得她有越來越活潑的趨勢 這對粉絲來說大概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吧 哈




Ella 沉穩的低音很好聽 她很活潑很可愛 總是帶給大家歡笑 

看了書後 對她的想法也有大大的改變 跟以前對她的看法完全不一樣 她真的很棒













我不太會說話 不太會表達對她們的喜愛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時候就要羨慕Hebe有很好的文筆 雖然她沒有高學歷

但她有很棒的學識 其實三人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她

不過其他兩位也很喜歡 只是三人比起來的話 比較喜歡Hebe

















人是需要了解的 當你了解後就會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團體不可能都是同等喜歡的 哈哈 就算有我想也很少吧

天團就是天團 在粉絲心中地位是永遠無可取代的

不知道她們還能在演藝圈待多久?

不知道她們到底還能紅多久?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要珍惜能在螢光幕上看到她們的每一天

過去漏了一大截 

現在要好好的累積這些美好快樂的回憶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對吧(雖然遺憾已經夠多了 哈 就不依依舉例拉)















好啦 打了這麼多 只是想證明我有多愛她們而已

但其實也是有感而發 突然很想寫出對偶像的喜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