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學在電視上看到她們三個人的MV

那時撥放的是"美麗新世界"

我就是從第三張專輯喜歡上她們的













唯一的遺憾是 

我沒有從第一張專輯注意到他們

那時的我不知道在幹麻

竟然沒注意到













每次說到她們就會有無比的歡樂

喜歡她們到現在 大概七年多吧

以前問我喜歡她們的原因

我大概會回答 

因為歌很好聽 人長的也很漂亮














但是現在我的回答不只有歌聲而已

她們帶給我的人生觀 帶給我的啟發有太多了

而她們的音樂更是不可或缺的












以前媽媽管的很嚴 都沒有辦法買專輯

真的第一張買的專輯是"Encore"

之後我就開始買下去了

甚至她們以前的書和專輯

我買的到的就買

或許會說我敗家 會說我有一天後悔

但我相信我不會 我會一直喜歡她們下去

直到她們不再演藝圈
















"愛的三溫暖"

紀錄了她們三個人的故事

當時從超商拿到書時 覺得這麼厚要看到什麼時候

因為工作關係 所以分了幾次看

終於把她看完了
















三個不一樣的家庭

卻擁有不一樣的幸福

大家相處在一起很快樂

不知道要如何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畢竟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















老媽從以前的排斥到現在的接受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概是看了那一次的簽唱會而有所轉變的吧

所以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要試著去了解

她現在有空就會翻翻"愛的三溫暖"

去了解他們的故事


















Hebe的"妥協"

真的讓我覺得寫的很棒

她的文筆總是讓我很讚嘆

人生是什麼?人生就是用所有的「妥協」所組成的一長段時間

人生不就是一直不斷的在妥協嗎?













當然還有書裡面還有很多很棒的文章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看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