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在想

如果我有

別人一半的樂觀

別人一半的自信

別人一半的努力

.....

那該有多好

可是很多時候 

明知道什麼是對的

卻始終做不到















或許

有人覺得我好像很憂鬱

好像很不快樂

但不也全然

只是時常思考一些問題

將自己拉入窘境當中吧

一切的一切都顯得很矛盾

















每次看到我的偶像S.H.E.

在她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大部分的快樂 也都來自於她們

或許 有人會覺得這沒有什麼

只是純粹瘋狂追星罷了















喜歡她們六年多了

多少會思考很多很多

我很羨慕她們三個之間的感情

世界上有多人能像她們這麼幸運

可以遇到這樣的好朋友

這也是我最欣賞他們的地方

知道自己因為個性關係

所以沒有交到什麼可以談心的朋友


















她們的音樂也都很好聽

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

她們都是翻唱 把歌都湊西湊

但那又如何呢

開心就好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現在

連老媽都因為我們而對她們改觀了

這點我感到很高興

說真的 

我老媽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媽媽

哈哈 她是我心中永遠的依靠

















雖然

不知道她們在演藝圈還可以待多久

只要她們她們一直都在

我就會一直支持下去

很難想像看不到她們的那天

只能說 根本想都不敢想















以上都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