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無意間看到了這篇文章

每次看到同樣也是她們歌迷的文章

總有很多的感觸 真的不知表達內心的感動

文筆不是很好的我 

總是很羨慕他們可以寫出這麼好的文章










2002年注意到這三位活潑可愛的小女生

她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偶像

意義顯得更不一樣

支持了六年多 對她們的喜愛絲毫沒有減少過

她們的平凡 活潑 樂觀 音樂 自然

都是我支持他們的動力

生活中的快樂都來自於她們

即使再怎麼不開心 看到她們的樂觀

也能感受到她們歡樂的氣息

很喜歡她們不分彼此的友誼




















S.    H.   E.

任家萱 田馥甄 陳嘉樺

很感謝上天能讓她們組成團體

很感謝上天讓我愛上她們

如果沒有她們的出現 

或許 我的生活也不會多那們多的感動與快樂























我必須承認自己不算是一個稱職的歌迷

總覺得 錯過了她們好多好多的感動

虧我支持了這麼久 = =






















有一天她們可能漸漸離開舞台

有一天我們可能再也看不到她們

那天或許看似很遙遠

無論如何 在我心中『S.H.E.』

是一個最棒的女子天團

我會永遠記住 記住她們帶給我們的感動與歡笑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了這篇文章 很心疼她們

不論在哪間公司都沒關係 

只希望可以對她們好一點











每個藝人都有辛苦的地方 

都有我們不為人知的心酸

一樣都在賺錢 雖然賺的比我們多

但她們付出的 不會比我們少

請多給她們鼓勵 少一點批評

成為她們努力下去的動力












或許

有人會覺得迷偶像不好

也不能理解

或許吧 

人就是這麼妙

喜歡的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只要快樂就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