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一首來自梁靜茹的<暖暖>
歌詞是如此的簡單 卻又可以代表著很多意義
我很喜歡這首歌詞 寫的真的很棒

3/14沛慈在上海用了這首歌
做了一支MV給內地的寵物迷們
雖然內容很簡單 但是感情很深厚
看著沛慈哭了 真的也很感動 也很替她開心

很喜歡沛慈每次表演挑的歌 
都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像這首<暖暖>真的選的很棒!

她的歌聲也很感動人心 
希望她可以快快發專輯
繼續和東城衛合作也不錯(整個就很有私心 哈哈)





照片 文字 影片 
都是會帶給很多人不一樣的感受
所以大家很喜歡用照片作成影片 用文字表達心情等等
看著這些影片 照片還有文字的敘述
會發現 我們擁有的回憶 
真的 好多好多......





剛開始不明白
為什麼沛慈唱<暖暖>這首歌會唱到哭?
但是看了影片 我明白了





影片的最後......
 
"你們會陪我嗎?"

沛慈有說一段話:

感謝你們的陪伴......
這一路走來 我的聲音到了哪裏 你們的聲音也在那裏
我的身影出現在哪個地方 也總是能看見
你們就在我的前方 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站在每個舞臺上
感謝舞臺下總是看見好多支持我的力量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 我會唱歌 演戲
從來沒想過生命中 會出現你們這些可♡的歌迷和戲迷
真的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聆聽和關心
謝謝你們的辛苦和努力
未來還很長 我學著去闖
你們會陪我嗎?

很簡單的話語 卻感動了不少的歌迷
或許會有很多人不懂為什麼?

其實很多事情不需要懂 
重要的是那種感覺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只知道 
我會願意陪著她一起走下去
我會願意一直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