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人生的意義

不知道思考過了多少次

同樣的問題 同樣的問號

一直存在著














人 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為了什麼而活著

小時後就一直在思索著

如今卻還是沒有答案
















為了賺錢而生活?

為了活著而活著?

這樣想並不代表想面臨死亡

只是想知道答案罷了

不過 我想這很難有解答吧
















我想這樣的問題 

很多人一定也想過

但答案會是什麼呢?
















快樂 

是人生存下去最基本的動力

快樂有好多種

跟朋友在一起 好快樂

跟家人在一起 好快樂

看到自己的偶像 好快樂














而我

最常就是從偶像身上尋找快樂

身邊的人或許難以理解

但是自己快樂就好 不是嗎?

何需在乎這麼多呢?











我最大的愛人S.H.E.

就更不用說拉 喜歡八年不是喜歡假的

我相信 我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我期待星期五拿到她們的新書 哈哈










堀北真希 

算是日本女藝人中最喜歡的 哈哈

她真的好可愛












現在

看"終極三國"是為了曾沛慈

之前在星光二班就很喜歡她了

加上她演了孫尚香這個角色後 又更喜歡了














不敢保證會喜歡她們多久

唯一能確定的是在他們身上 我找到了快樂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是吧?!

















最後

我想問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對你們而言 

人 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