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看了很多 尤其是看了"愛"






開始想 

如果自己哪天失去了家人 失去了自己愛的人

我想 我會很難接受吧








尤其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雖然生活中難免會有不愉快

但是 我無法想像哪天沒有他們的日子

如果真的到了那天 我想我會有流不完的淚水吧








雖然大家常說要珍惜 但做到的又有多少

減輕他們的負擔

少讓他們擔心 少讓他們生氣

可以說這樣的自己很不懂事 

加上自己是一個很不善於表達的人

想必很難做到所謂的"珍惜"

我只能說 盡力












或許 有天我會後悔 

人不都這樣 喜歡在悔恨中度過

明知到結果 卻始終做一樣的事

說難聽點就是"賤"









或許吧 

總要等到失去才要珍惜

失去讓人心痛 

失去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消失不見









哪天才會開竅 不知道

我只能說 我會盡力 努力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