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上級幫我規劃
規劃完之後說了一句很重的話
"這個月沒達到目標乾脆不要做好了"
心想也好 這樣一直折磨下去也不是辦法
剩下23天 我相信只要不放棄 奇蹟一定會發生

這幾天陰雨綿綿
開心的是可以在家休息 
然後不會缺水 天氣涼涼是睡覺的好天氣
憂心的是目標會做不到

我沒努力去做到適合
應該說這麼久了 我直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認真去做過
內心其實很掙扎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人生好不容易有了方向 難道要因為自己的懶散而放棄嗎?

第36天
依舊不知自己在幹麻
依舊沒有認真去面對


倒數78天
我好想趕快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