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終於又熬過十天的班了
不過後面又有七天以上的再等著 
每個月似乎都要上演個幾次

"真相只有一個 而事實往往卻被隱瞞"
忘記這是在哪聽到的話了 只是很符合最近的心情

一直以來不斷的在學習妥協
有興趣跟沒興趣的差別真的很大
有興趣的 即使在辛苦在累 都會多些熱忱
沒興趣的 每天都過的很辛苦 只多了厭倦






有時候再想
會是什麼樣的力量 可以喜歡一個明星或偶像那麼久 是一種習慣嗎?
除了S.H.E之外 其實欣賞的明星不少 當然短暫瘋狂的也不少
通常短暫瘋狂的 大部分都是因為戲劇和電影的關係
現在都不敢把話講的太快 只怕到最後會變成笑話 但是每個過程都是一種學習吧 我想

我有一個習慣
最近喜歡誰 就會瘋狂去找影片 照片或是一些資料

最近因為韓劇的關係 很欣賞一個韓國女明星 河智苑
她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厲害 還要敬業 整個就多才多藝 劍道、騎馬、高爾夫、健美操、民族舞、拳擊、潛水等
為了一部戲劇或是一部電影 她為了達到最好 就會去學習劇中需要的才藝
其實她的工作態度 是我很想學習的 但我覺得好難 我想是因為對自己的工作沒有那份熱忱吧!
但會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和態度 期盼有一天可以找到讓自己有熱忱的一份工作 在那之前還是得選擇認命囉!






偶像與粉絲之間的關係
就是因為有距離才會覺得美好吧!

我知道偶像不能當飯吃
追星 對我來說那算是一種生活樂趣吧
總覺得沉悶的生活中 總要有些什麼方法讓自己可以快樂些
也許有天會覺得厭倦吧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會開開心心的繼續追星 XD






好期待九月馥甄專輯發行喔
希望到時候能如願跑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