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把八天敖過了
真的是有夠累人的 應該說沒有一天不累的 = =
工作哪有不累的 為了賺錢 只能認命囉~


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回去 
所以今年跟經理請了三天假回去 
不過代價是之後連八天的班 還有補不完的貨 XD
要不是因為工作 還真希望可以多玩幾天

其實每次回去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喜歡那種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很快樂

三天回來後 上班第一天 經理問我以後還要不要這樣請假
我毫不考慮的說 要 哈哈! 
畢竟一年也才見一次面 有時候甚至更久


依照慣例 稍微記錄一下回去三天的過程

7/5

依照以往 中午跟吟他們在台中會合
一樣做統聯回屏東 這次回去也是差不多下午三點
大約三個小時的車程 太久沒坐車 過程中我整個暈的厲害 睡姿更是不能看
到了屏東 由於我實在暈的不行 所以叫媽跟阿姨先回阿嬤家 而我們在轉運站等昭勳
比預計的時間早 下午四點多到了好樂迪 旗艦店東西果然棒 吃的好很開心 唱的也很開心
第一次唱歌唱六個小時 總永遠嫌唱的不夠 哈哈! 我們說好明年還要再唱XD



7/6

回去當然不可能這麼早睡 其實晚上我已經要陣亡了 他們卻還精神奕奕 
早上五點才睡 不過下午一點多就起床了 摸到三點才出門
很幸運的一出門就有公車 到高雄車站也剛好驅間車來 一整天其實都還蠻順利的 不太用等車
也沒去哪裡 就稍微逛了一下新崛江跟原宿 去麥當勞坐了一下 晚上去夢時代吃個晚餐 坐摩天輪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怕高 原本還說要坐透明的 但還好沒有 不然我一定會嚇死 哈哈!



7/7

前兩天辛苦舅舅下班還要載我們回家
兩天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

一樣清晨五點才睡覺
原本還想說去吃個早餐
但因為太累 所以整個陣亡 直接睡到自然醒

因為隔天要工作 所以跟媽說我想坐早一點的車回家
舅媽很可愛還特地幫我查時間表 今年舅舅一樣載我們去坐車
出發前舅媽還去買豬排給我們吃 真的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感覺也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開心 XD

大概坐七點五十的車 回到家剛好十一點出看阿中和任爸上的節目 XD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明年 要去哪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