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下午兩點多被吵醒說要去買衣服
老爸載我跟我妹他們去逢甲和天津街買衣服
因為S.H.E的關係 我開始喜歡逛TG的衣服
每次經過都會稍微晃一下 買不買倒是其次
這次只買了一件 另外一件不是因為沒有要的size就是沒貨
所以只好放棄 虧我還滿喜歡的 光買個衣服褲子就可以逛了一個下午= =

晚上想說難得連放兩天假 就拿愛而為一的DVD出來看
看到第二片的時候突然讀不出來 以為是光碟機壞了所以就換了一個新的
結果5/30看還是一樣= = 只好再買新的DVD了 只能說這兩天花了不少錢

5/30~6/1
光處理電腦的問題就花了三天的時間= =

6/5~6/12
又是漫長的八天
每個月總要來個一次

6/7  6/8公司盤
第一天盤到一點多 第二天盤到十二點多 比去年早很多

6/10
早上健康檢查 下午去上班 整個快掛點了

可能是長期熬夜的關係吧
覺得身體沒有以前強壯了 很容易就生病= =

要說時間過的快還是慢呢
轉眼間也工作快一年了
目前是打算再撐一個過年看看吧
但會不會撐到那時候不知道
現在時常覺得睡不飽 很累

Yes or No看了五次還是覺得好看 XD
好期待第二部的出現喔!

希望下個月經理可以准假讓我回屏東!!
現在也只能祈禱囉 哈哈!

工作這麼久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時常覺得睡不飽 才多久而已就有職業倦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