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會過去的 對嗎?!
現在也只能這麼相信著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 做不完的事情
好處是 可以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壞處是 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

看到阿中打的文章 又是一次的心疼與難過
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真不好受

好人真的會好有好報嗎?
也許吧 但我還真的不相信

如果有 
為什麼這麼善良的人要遭遇這樣的事情?
為什麼要讓她這麼痛?為什麼要讓她這麼的不舒服?
再多的為什麼都不能改變什麼 只是真的好不甘心 但不甘心又能如何呢?
所以我常說現實真的很殘酷 你不得不去面對它 不得不去接受它 因為你別為選擇

現在只能看著以前的影片來想念三個人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有時候真的會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 也許只是為了活下去........
這不是悲觀 只是一時找不到答案



也許有天我會後悔做出這樣的決定 但我相信總會有機會 只是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