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發田馥甄的文章之外
都沒有打什麼網誌

上班之後真的懶很多
電腦都很懶得用 除了看看女王們的資訊之外
網誌都沒有什麼時間打

這次連上九天的班
終於休假了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度過這九天的
還好都是晩班 所以可以稍微睡晩一點 但是每天都還是很疲憊



8/14
下班回來 就跟媽還有阿姨 吟 我妹他們 討論要去哪裡吃飯
原本說想去吃千葉的 但假日人很多 根本就沒有位置 
之後決定去逢甲 上網看了公車要搭幾號 

好不容易坐到了逢甲
人不知道在多什麼意思的 根本就不太想逛 
之後我說我想去逛"Top girl"
在那邊挑三件一千的衣服 
最後我跟我妹他們一起合買 阿姨和吟也有買
我想幫他們衝了不少業績吧 XD 改天有空再去買

晚餐就去吃火鍋吃的很飽

8/15
因為昨天看我猜看的很晩
只睡了兩個小時 下班回來整個累到爆表 



8/16
原本和吟約好要去唱歌的
沒想到因為阿姨他們店裡有事
一定要今天回去 整個很掃興 只好約明年了 = =

因為昨天很累 就睡到了下午快五點
醒來想說 跟老妹們一起去唱好了 就約一約去美樂地唱
剛好老爸休假 充當我們的司機 XD

在美樂地當然是狂點女王們的歌囉
以後去就是點田馥甄的歌了 XD


↑重點在田馥甄 XD

吃的很開心 
唱的很開心 
MV看的也很開心
還是比較喜歡去美樂地^^

8/17
上班前竟然給我流鼻血
我只能說我的鼻子真的很不好
常常在流鼻血 = = 還好不是上班的時候流

晚上下班
想說去博客萊看看田馥甄專輯可以預購了沒
沒想到真的可以 當然馬上就跟老妹們一起預購了



8/23
下班從老媽那得知田馥甄的簽唱會消息整個就很開心
只是那個地點真的讓我有點意外 竟然不是在百貨公司
不知到時候找不找的到場地 = =

話說上了十四個小時的班
整個就是累死人了

8/24
趕快跟經理說休假時間
還好之前就有跟經理說好 XD
希望簽唱會那天會是個好天氣^^

今天休假好好的整理了照片
終於整理好了 記得之前沒上班之前也是每天都在整理照片 XD

請原諒我整篇文章一直繞著偶像打轉
就是忍不住想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