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班以後好像很久沒新增網誌了
一方面是太累了 一方面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
上禮拜跟老妹他們去惠光配新眼鏡 價錢跟之前小林真的差很多
誰說便宜沒好貨 便宜服務也可以很好 品質也可以很好

不知不覺也上班也有一個月了
時間在過還真快 不過還是很不熟悉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加油 兩個月之後就是關鍵了 >"<



今天早上叫老爸戴我去考輕型駕照
只是不知道買不買的到五十的車 = =
重點是現在還不太會騎(真的是什麼都比人家慢)

下午叫老爸帶我去新光三越
除了去看書以外 當然又是去敗金了
又去逛Top girl 買了三件女王演唱會的衣服
大概只有在他們身上才花的下手
我媽都說我是"省小錢 花大錢" XD





↑ 娜娜自以為是的時尚 田大探長跟小霸王的拇指在搞笑 XD



前幾天小霸王的爺爺過世了
喜碧的文章有夠感性的 



上星期的"我猜"還真不錯看
可是娜娜畫面好少喔 短劇有夠好笑的
疑點完全找不到 因為我焦點都在賽琳娜老師身上 XD 



喔耶!專輯錄音殺青囉~
真的是迫不及待了拉
祈禱能去看你的簽唱會 >"<



有時候 喜歡不需要任何目的 任何理由
即使只有一秒鐘 只要覺得快樂就足夠了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