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 應徵了好幾家店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很幸運的在暑假之前找到了
目前才剛去幾天 真的很累 錢真的不好賺
去沒幾天每天都是鐵腿鐵手的 晚上睡覺還要腳墊著枕頭 一點也不誇張

第一步總算是跨出去了 卻好像沒有像想中的喜悅 = =
第二步就是駕照了 不過等到要考可能不知道要拖到幾歲了
重點是現在我連車都還不會騎 = = 反正不急 慢慢來吧 



昨天休假去做體檢
剛好可以跟郭大俠 阿媽 老饕 外三
一起去銀櫃唱歌好好放鬆一下下
因為不知道要點誰的歌 所以我都點女王們的歌 哈哈
畢竟我比較常聽女王們的歌 唱到喉嚨很痛 但很開心^^



拍照的時候外三突然擺出自以為模特兒的動作 超智障的
因此也玩起來了 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 XD
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 但熟悉感還是在 下次在一起去唱歌拉^^



回家前有去新光看了一下下書
"我愛故我在"我來不及看完 只好等改天有空再去看完囉~
我說郭大俠你騎車可以再騎快一點 有沒有這麼趕阿 XD
還是阿媽的騎車速度我比較習慣 >"<

埃~心情很矛盾
不工作待在家很無聊 工作又覺得很煩很累
總之能忍則忍了 畢竟工作不是這麼好找的 更何況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微博熱持續發燒
馥甄跟嘉樺都很積極發文
現在反到換娜娜都沒在發了
每天都有新發現 新的驚喜







馥甄錄好八首歌了
希望到時候可以參加她的簽唱會 >"<
不行的話 我想我會哭死吧 一定要想盡辦法去才行!!!!




徐佳瑩得到最佳新人獎
到時候第二張專輯會考慮會買一下 XD

東城衛拖了兩個月終於要在7/9發片囉!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沒有時間去看本人拉 順其自然吧!




暑假準備在工作中度過了
其實原本想說如果沒找到工作
就會像之前一樣去看看藝人簽唱會 還有去百貨公司看看書
誰知道運氣這麼好在暑假前找到了
為了女王們 我必須好好的賺錢才能繼續的支持他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