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氣氛也許能暫時逃避 卻又讓傷害更徹底
我被恐懼深深的囚禁 我沒有力氣逃出去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這是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陳綺貞的一首歌"每一天都是一種練習"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蠻符合現在的心情 還沒聽過一首歌之前 我都看歌詞來抓歌 以前有一陣子都是這樣

飯團之家 蠻不錯看的 
其實是為了看楊千霈飾演的關雪莉 戲裡面真的很可愛 
跟修杰楷飾演的邱一武 很喜歡看他們的對手戲 很有趣 XD

工作真的有夠難找的 好想趕快賺錢喔 >"<
前幾天有去超商應徵 不過感覺不會有下文 所以再找找囉!
目前真的嚴重缺錢 = =

很詞窮卻又很想打網誌
很喜歡那天跟琪逛街買的那本書
真的有好多收穫 這星期又約老妹們一起去逛逛 順便逛逛書店
那本書是琪看到的 因為她翻到裡面有一篇位置理論 覺得很不錯 所以決定買了這本書

書裡面說到
就像你去一家戲院 裡面有一千個位置 如果你坐在第二十一排第三個位置
但你卻一直羨慕第五排第十二個位置 於是 整個看戲的過程 你始終把注意力放在位置的好壞
那又怎麼可能靜心享受和專心觀賞呢?

"其實,我們都陷在執著的觀念上"真的很推薦!

還有在官網上看歌迷引用番薯哥的話 我也覺得很不錯

演唱會就像是你在學校參加朝會一樣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清楚的看到在台上訓話的校長 但你卻能清楚聽到聲音

漸漸可以理解為什麼Hebe這麼喜歡閱讀
書本真的可以獲得很多資訊
很高興可以因為她讓我有想去閱讀的動力

長大之後很多想法真的跟以前都大不相同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漸漸的好像開始會懷念過去.......

換個心情 
換個思考模式
也許就能夠海闊天空

S.H.E.愛而唯一演唱會倒數: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