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以前是在國中同學的慫恿下才辦了無名 
在無名還沒很盛行以前 班上就已經有同學在用了
辦了之後 我無名的功能就是用來放S.H.E.的影片
就看到什麼就放什麼 放超多的

同學問我怎麼都不打打文章 一直放影片
我就說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放影片阿
被盧了一段時間後 就開始打文章 
就不知不覺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用了一段時間後
發現影片放久了之後 就不能看了
所以我就把影片通通刪掉了 有一千多篇的文章 刪到手都快斷了 
不過還是刪完了 那段時間不只刪影片 也把所有的文章都刪了
也不知道腦袋想什麼 刪了之後有點後悔 
畢竟那些都是回憶 不過刪都刪了也就算了 
就當作從零開始 重頭再來囉~

轉眼間也用了好久
也很習慣在無名抒發自己的心情
雖然平常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是日記跟無名寫的東西通常都不一樣
畢竟在網路上還是得有所保留

不過很喜歡在無名上打文章倒是真的
有靈感的時候可以打好幾篇
沒靈感的時候 想打都打不出來

平時有空也會去逛逛別人的無名
看看別人的心情之類的 算是另種興趣吧 呵呵!

不過最近幾年覺得無名越來越商業化了
廣告越來越多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煩 不過也沒辦法的事

一直覺得無名創立的初衷
不就是要讓大家有個抒發自己心情的地方嗎?
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覺得拉~

這篇文章的重點在哪我不知道
只是隨便打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