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眼睛度數有在增加的趨勢

所以今天就去診所看一下視力










果然增加了= = 

左眼從一百七十幾增加到兩百多 

右眼增加多少就不知道

多多少我也不知道

醫生都不告訴我正確的數字 = =

而且還增加閃光五十度 難怪我晚上都看不太到

大概是電腦打太多造成的吧











眼鏡買這麼貴好像也沒什麼用

現在只希望我度數別再增加了

醫生叫我看不到在戴眼鏡 

平時不需要戴 = =

他這樣說有讓我意外到









下次去量視力一定要問清楚度數才行 哈哈

現在就好自為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