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翹班在家了 哈哈

目的很明顯 

就是為了看"終極三國"

為了看"脩香戀"

沒辦法 這是目前看電視最大的娛樂 哈哈

完結篇的話 就會很悶了 = =

希望可以播久一點 哈哈





















下午等老妹們去上班後

原本想說再睡一下好了

結果根本睡不著

所以電腦就打開用了一下


















大概晚上五點多 

去寶島鐘錶買錶

老媽叫我順便幫小妹買一支

店面的東西真的都好貴

隨便一支表都五六千跑不掉

就算想買也沒錢

















由於預算不夠 

所以就買正在特價的電子錶

一支590

但她說我買兩支 

所以就算我一支500就好

店員服務態度還不錯



















現在會一直很想買東西 哈哈

下次S.H.E.簽書會 

我要去新光三越買"Top girl"的衣服 哈哈

















還想要買nike的背包 

哀哀~不過前提是

價錢要我能接受的才有辦法買

存的錢快被自己敗光了 = =



















還是放假在家最棒了 哈哈

星期一就是我苦日子的開始囉~

就得一個人工作了 ˊ︿ˋ



















下次老妹來幫忙 就得等過年了

其他時間我得自立自強了 哀~ = =

不過在怎麼辛苦也不會比吟辛苦 呵呵~

真的有夠佩服她的 >"<
















要繼續當日夜顛倒的人了 = =

我的身體早晚會被我搞的壞光光

"謀化抖"(台語)

沒辦法 這是自己的選擇

而且也不得不這樣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