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應該是個美好的假期

卻變成忙碌的一天 害我都不能好好睡覺











早上接到宏的電話

因為某些原因 他跟姨丈來到台中

還好解決了 他們也有到店裡坐一下

很可惜 我今天罷工 在家休息沒遇到

















中午拿到網購的手錶很開心

結果下午老妹要上班前

才發現手錶有問題

好像是沒電 跟賣家說了一下

她叫我去鐘錶行看看



















於是我就去寶島鐘錶行換了電池

人真不錯 不用錢

當然電池是拿到時就附贈的

重點是那電池竟然是04年的

我只能說老妹夠衰的

不過還好 換了電池就能用了





















回家後 想說能不能跟賣家ㄠ電池

結果他竟然叫我自己去買

害我有點頗不爽 但還是很做作的跟他說謝謝

之後評價給他評普通

竟敢還理直氣壯問我為啥只給他評普通

還生氣 是在氣什麼 我才氣吧



















X的(是髒話) 

我幹麻這麼做做還一直跟他說抱歉

還跟他聊了一下

整個就不是很討喜的人 = =






















以後不會想在網路上買東西了

網路東西真的是 哀~

算了 這種事只能自認倒楣了

很作做的一天 沒辦法 不想得罪人

















不過 我把她的帳號都加黑名單

哈哈 真夠狠的我 = =

沒辦法 他的態度讓我頗不爽















假期就這樣結束 

我美好的睡眠 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