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幾乎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就算睡著 每一個小時都會醒來一次

早上還沒七點就醒來了

吃個早餐 換個衣服 休息一下

大概八點出門














學校怎麼都愛蓋在山上阿 = =

真是有夠討厭的

提早了一個小時到學校

問到了報到的地方

就在那等老爸停好車

















後來就看到于婷跟奶粉

我們就上去看影片等待

我跟于婷都是第二梯次的

兩個人都超緊張的














等待的時間 

那裡的老師還解釋一下傳播藝術是在幹麻的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很耗精神 耗體力 耗金錢的科系 












之後被學姊帶到面試的教室

學姊人還蠻好相處的

還一直叫我不用緊張 教授大部分都是女生

就他跟你聊天 你也跟她聊天就好

說的很輕鬆 = = 都快緊張死了















終於 輪到我了

叫于婷先在外面等我

面試型態是三對一

他們整個很從容

自我介紹的時候 都在看備審和資料 

就各做各的事這樣














之後就問一些問題

大概就八到十分鐘吧

還有錄影 = =

覺得因為緊張 答的很濫

就保佑一切順利吧















好了 可以稍微放輕鬆了

接下來 就等到7/9吧

想到就覺得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