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提醒自己盡量不要表現出來

因為不想破壞良好的感覺

久而久之

變的會有點敢怒不敢言吧

但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這樣

還是要看狀況












總會想說和平就好了(哈 自以為和平主義者)

不想要有什麼不愉快

脾氣總是來的快 去的也快

氣一氣就又沒事了













很佩服那些脾氣好的人

很想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或許那是一種境界吧

而我是永遠不可能到達的

我沒有這麼的大愛 哈














對那些曾經被我兇過的人

在此說聲對不起

我想最應該要說對不起的對象 

是我媽吧

或許

就是知道他不會兇我

所以才會不懂得珍惜與知足












總是在兇他

每次都會感到很慚愧

卻總是拉不下臉

雖然他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心裡還是想跟她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個乖女兒

但我是真的很愛妳

或許 在很多行為上都不是很對

講難聽一點就是嘴賤

謝謝妳總是一再的包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