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她的網誌 

覺得她變了好多

好像變的沒什麼朋友









原本朋友就不多了

現在看起來更是糟糕

看了挺替他難過的

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畢竟她沒提起 我也不好意思過問













反觀看看自己

自己雖然朋友不多

但至少還是有好朋友可以找

我是不是幸福多了












朋友真的很重要

人是群居的動物 其實是很害怕孤獨的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好朋友

並不一定要每天黏在一起才叫好朋友

是在一起不會覺得尷尬 覺得很快樂 安心自在

對我而言 那就是好朋友的定義

不論是家人、朋友還是情人 

我想 相處的方式都是一樣的吧















看看別人 在看看自己

其實自己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幸福

幸福中或許會有些不完美

但那都是可以接受的 不是嗎?










突然有好多的感慨

是不是

長大了 想的東西就變多了

所要承受的壓力與煩惱

相對的也就更多了吧









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候

大概就是當嬰兒的時候吧

無憂無慮沒煩惱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