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雖然很忙碌 課業壓力很大

卻過的非常充實以及快樂

自從認識你們之後 

我的生活真的變的很不一樣

天天都有歡笑聲

真的很喜歡你們 

也很高興能認識你們這群好朋友













我的朋友或許沒有很多 

但能認識妳們是我最大的快樂

希望不只是現在 我們能一直一直都是好朋友











菡孺 菁菁

你們是我高二最先認識的朋友

對你們的第一印象跟認識之後真的差很多

原來你們這麼搞笑 這麼會畫畫









菁菁 妳的電腦方面真的很令我佩服

菡孺 妳的手繪令我很羨慕

不過你們搞笑指數真的很高

每天都被你們逗的哈哈大笑










乙薇 企鵝

我也不知道跟你們怎麼認識的

就這麼順其自然就認識拉 哈








乙薇 

剛開始還沒認識妳 

不知道你嘴巴這麼壞

認識之後才知道 真的有夠欠扁的

誇妳的話 

在優點卡就講過拉 就不想再重複一次拉









企鵝

真的覺得妳人很熱心 

也覺得你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你就覺得有一種親切感 哈











婉容

跟你認識的很莫名其妙

到現在都還記得呢

外表跟認識之後真的差很多

唯一相同的是 就是你人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看你畫的圖 你知道的
















哈哈 搞的好像要分開似前打的話

就突然很想打 雖然有些話可能以前說過了

但看看也無妨吧 呵呵















還有 國中最重要的那兩位

郭 我們同校也快六年拉

認識的時間說常不常說短也不短拉

現在我們要好好一起加油喔!











夏 雖然我們不同校

但我時常會跟郭問你的情況喔

有機會我們在一起約出去吧










這些可都是我的真心話

真的很喜歡你們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都在














講完都有點害羞了 >///<

都快被你們(乙丙戊己)同化了 真糟糕 = =

你們不要笑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