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說到開學

說要去圖書館認真

卻沒有一次是做到的

好不容易 下定了決心












今天老爸載我去圖書館

8點半才開門

可是

還沒八點半人就快爆滿了

我說
 
上進的小孩真的這麼多阿 

哈哈

誰叫我太不上進了 哈












不過

有些去 感覺是去混的

不是發呆 聊天 就是睡覺 = =

那是個人自由拉 沒有權力干涉

人家高興就好啦












後來 打電話給郭 

把她也叫來陪我一起讀






中午吃個午餐









下午看完各自回家

想說認個路 用走了回家

在路上還一度以為自己走錯了

有些害怕

不是我在說的 路怎麼這麼長阿

有夠累的

以後決不從圖書館用走的回家

很累 = =












剩沒幾個月 就認命一點

圖書館的人

可不可不要這麼多阿 = =














高三生活

真的不是普通的充實啊!














堀北有新戲了ㄟ

又可以看到她拉 開心

又要墮落一下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etsshe 的頭像
    lovepetsshe

    together forever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