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起床開了電腦

郭密我 問我要不要去逛一中

我就問她去逛一中幹麻

她說

因為今天是我跟黃小姐的生日

去一中逛一逛阿









事後問她才知道她是從許先生那知道的

到底是不是好朋友阿 連我生日都不記得

看在她這麼有誠意的邀請 就算了 呵呵










約了時間一起出門

很幸運的走到公車站時 公車就來了









到了中技 

我和郭去墊腳石等黃小姐

逛了一會 

正當和郭要下樓時 剛好看到黃小姐

好久沒看到她了 又長高了 還是一樣瘦

頭髮剪短好看多了 哈哈










三個人在一中街晃了晃

我一直在找手機用的東西 順便幫老妹買

郭說要吃鮮芋鮮 去了兩次 還不知道在哪

還打電話問 找了一段時間 終於找到了










因為肚子有些餓 

就拉他們兩個去麥當勞

人有夠多的 還找不到位置坐

有位好心人 讓位給我們 才有得坐

在哪裡耍白痴 拍了些照片










吃完後 時間還早

郭問黃還要去哪逛 黃說 去中友好了

到了中友 看到有簽唱會的看板

才想起那天有黑Gril的簽唱會 還真是湊巧阿

想說來了都來了 就在中友晃到晚上在去看一下吧

畢竟 我從來沒看過簽唱會 哈哈
























逛了好幾層樓 還去玩了一下籃球機

郭跟黃默契可真好阿 打了300多分

一轉眼 就晚上了

我們就下去看簽唱會 剛好神木與瞳的也是今天

光看這兩場簽唱會 就看很晚了

約晚上8點多才回到家


























好久沒有三個人這樣玩在一起了 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 有機會可以在一起出去玩喔!

























黃XX 

生日快樂喔!

明年的學測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