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時 

看到電腦前放著一張好長好長的紙

想說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進一步往前一看 原來是他寫的東西

看完之後有些難過










放學 跟她溝通了一下

他們兩個這樣畢竟不好

為了幫他說話 我還跟她吵架

現在想想很對不起她 我不該對她大小聲的









晚上 打了電話跟他聊

誰知道結果是令我憤怒

他掛我電話 我也懶得跟他說話了

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告訴他 








要不要改變隨便他

該說的都說了 如果他喜歡現況 

我也無所謂 就當我雞婆好啦

以後他們的事 我也不想管了

或許不介入 對她才不會造成傷害吧









最近 

跟琪琪合力把洞補起來

熱爆了 每天就處理這個就好啦

覺都不用睡拉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