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像中的還要難過 

知道自己不夠堅強 捨不得你的離開






還記得期中考那時候

你因為我們班考的很差而落淚 

聽到這消息時就覺得很心疼

又看到你狀態寫著"辭職信也有範本"的字眼時

我就很害怕你會離開我們 






後來 

看你又繼續教我們 才安心下來

原以為 你會陪伴我們直到畢業 

沒想到你就要這樣離開了







人總會有離別的那一天 

短短的一年來的竟是如此的迅速







下午 

看到你網誌打著昨天火鍋店聚會的文章

看著看著 

淚水不斷在眼框打轉卻沒掉落 

心被重重打擊著 








從來沒有想過會因為老師的離開 

會讓我如此的心痛 如此的難以釋懷








雖然

我跟你沒有像跟秘密、王子、阿ㄅㄨ那樣般的要好

但我真的是打從心底喜愛、尊重你這位老師








你對我而言意義很不同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老師 對我們班真的很好

不知道如何表達對你到底有多麼得不捨








沒有你教我們國文的日子 

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的日子

每當想起這點 就又難過了起來






知道離別不見得都是悲傷 

但現在的我 還難以釋懷這樣的悲傷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苡霖 

雖然這些心裡話 你看不到了

但我在心裡許下個承諾 一定要考上好大學

讓你為我感到驕傲 到時我也一定要告訴你這好消息

希望有天我們能在路上相遇 也期待著這天的來臨
































心裡永遠會有個位置為你留著

苡霖 我愛你

你是我最愛的一位國文老師喔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