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跟郭提起那件事 

原以為可以裝堅強

說著說著 眼淚卻不爭氣的落下

她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在她面前哭

我也不想這樣 只是想到 心裡很難過












回家也跟老媽說這件事 還差一點又哭了

在老媽的勸導下 心情有好多了

也覺得算了 不能因為的自私 就想把事情改變










至於真正哭的原因 大概只有郭知道了吧

也很謝謝你在旁邊安慰我 很抱歉嚇到你了










最後 很謝謝今天你們幫我說話

我很感動 也真的很感謝你們

放心 我沒事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