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久沒去餐廳了 

李亭瑩就叫我星期一 一定要去餐廳








想說剛好有空 我就去了餐廳

進去的時候我只看到後面那桌 

沒發現前面還有一桌

結果就被險套K了一下 

真的很抱歉 我眼殘沒看到你 呵呵













沒想到V仔跟小妹大也都下來了

還有阿福跟賴紀含 還真是難得的一次阿

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最好 ︿︿











下午 

國文課時真的是有夠混亂的

為了什麼六四卦占卜 準不準就看個人拉









老師是說還蠻準的拉 因為她測過

我的測出來是好是壞 

我也不太知道 看不懂 應該是不好的吧 








哀~ 

看來還是得努力 那願望才有辦法實現阿!




轉眼間 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