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生涯課在講陳冠希慾照事件

找了四位同學來扮演幾個角色









陳冠希 清照飾

阿嬌 阿ㄅㄨ飾

散佈者 安琪飾

觀看者 曾曾飾











過程中雖然大家話不多 

不過笑點倒是不少

四位都演的很認真

也有叫大家寫要對四位扮演的角色說的話















都寫的還不錯 

當然也有謾罵 也有說好話的

有太多太多的可討論的 

至於 是好是壞 就看自己怎去判定了















下午 

看到了複習考成績單

考的真的不是很理想 

沒唸書會考的好才怪 是不是

所以 被幹掉拉 













每一科都贏 就敗在數學輸太多 哀~

只能下次好好加油拉 

還有 曾曾感謝你的力挺阿 哈哈

我會加油滴 你也一起加油吧!















放學 

苡霖還問我怎會考這樣勒?

我總不能跟她說我沒唸書吧

只能一直用笑帶過......













苡霖說我是不是都錯那很接近的

我當然說是阿 粗心是我常犯的錯誤

苡霖還叫我要小心點 我很容易粗心

哈哈 我知道拉 

不過這點要改變 好像很難ㄟ
















好啦 我會盡力滴 

不過說真的 心情很是有差拉

但還是沒把握下一次 真的可以把分數要回來

因為不敢肯定自己會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