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體育課 

籃球打的很開心 哈哈






這次有 

嘉倫 欣潁 昭怡 婉容 家西 雅惠 巧欣

加上我 八個人






第一場 很好玩 只不過 有點亂

第二場 巧欣不玩了 曾曾就來遞補了

也是很好玩 

過程中 一直聽到有人在尖叫







兩場比賽 

雖然有些混亂 

雖然沒有玩規則

但是玩的很開心 






打完 整個很累 

流了一堆汗

臉又紅了 







這次我找到同伴了 

那個人就是婉容

她跟我一樣運動玩 臉也會紅ㄟ

只是沒有我紅而已 哈哈 







班導看到我的臉 好像嚇到 

就說"你們剛體育課喔 不然臉怎麼這麼紅"

該怎麼說勒 我哪知道阿 

臉要紅 我也不願意阿 

哀~ 呵呵









我想這學期 

是我在高中體育課

碰到籃球最多的時候吧

所以 還蠻開心的

以後 可能機會就不多囉 






最近 臉一直在脫皮 

整個就很煩 擦乳液的時候 超痛的 = =

拜託~ 不要再脫了 很討厭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