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課

因為班上成績有進步

所以老師讓我們做薑餅屋

每個人都做的很開心 也很認真












老師還說 

她難得看我們這麼認真 哈哈 

我的超濫的 把糖果什麼都給別人了

只剩下餅乾 糖漿 還有裝飾品而已 哈哈














因為我懶得做 嘉倫就說要幫我做 

就任憑她處置拉 哈哈

為了不浪費 還把糖漿擠光光勒











大家都做的很漂亮 

大概只有我做的最隨便吧 

哈哈 管它 開心就好













下午 

換座位 整個很緊張

結果是 開心威











可惜的是 

欣穎沒坐在我旁邊了

這樣就不能一起討論功課了 

哀~沒辦法











婉容跟嘉倫還是坐我附近

小傅做我後面

大致上就是這樣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