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跟郭一起來學校的時候










好像 看到兩個熟悉的人

原本想說要打招呼的

可是 想說太遠了

應該看不到我吧












所以就只好算了

等下次吧 

至於反應會是什麼










也許是好的 

也有可能是不好的吧

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只希望會是好的













今天

還是只能用慘來形容阿

英文 單字怎麼出的阿

虧我背的這麼辛苦 

拼錯了不少 = =

色彩 勉強還可以拉

製圖 畫的很趕

畫的也不是很好

反正都考了 就等結果囉













明天

還有令我最頭痛的兩個科目

真的很傷腦筋= =













曾曾

你說若考前五名要怎樣阿

拭目以待喔 呵呵














你說 

這次國文"好像"又考最高分了 是唄

雖然你叫我不要這樣說

我還是想說"XXX 你很囂張喔"

好啦 開玩笑的

國文沒事這麼強幹麻










再忍耐一天 

就可以放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