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一星期又這樣過去了

馬上就要月考了 

這一星期上課 

我都沒有唸到什麼書(段考等著完蛋吧 呵呵)

因為很想睡覺 每天幾乎都不超過11點睡覺











可是 

感覺到學校精神好像也沒多好ㄟ

高二真的是體力越來越差囉

這一週在班上 過的算蠻開心的

詳細內容 就懶得說拉 呵呵













星期二 星期三

體育課練啦啦隊 都練到流汗

整個就是累阿 

記得星期三拿"彩帶"練習時

學姊還有給我們意見 

她說我們道具很特別 叫我們要好好利用

可是 

有個缺點 星星會一直掉 

老師還說 掉一個就扣一分

有沒有這麼嚴阿 = =

班長好不容易把舞編完了 我們只差多練習而已 好好加油囉! 













星期四很開心 

因為老師要給我上課的東西沒辦法看

所以就給我們一節課打球 整個很棒 

那天跟郭 和她朋友 二對二打球

我運氣還不錯 進了不少球 呵呵

打了好幾場 整個就是很累 打的快虛脫了

流了很多汗 臉依然會變紅 

為什麼每次打完球 我的臉都會紅呢? 我也不知道 

每次都會有人問 哇~ 你臉好紅喔 你什麼社團的阿

呵呵 沒辦法 

我也不願意臉這麼紅阿 就當作是我血液循環好吧

那天我還灌了一瓶辦的水 

頭有點痛 可能是運動過度的關係吧 天曉得

回到家整個很累 也很好睡 

社團剩沒幾次了 好好把握可以打球的機會吧 哈哈











星期五 

好像都會被ㄉ一ㄤ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能說 你們還真閒 

每次製圖課 就喜歡在那亂叫我綽號 

而且每次都是你們 真是欠打 

都是某人害我莫名其妙多了一些...的綽號

不~想到這個就煩 

我製圖又用花時間重畫了

哀~ 只能嘆氣囉 

誰叫自己沒畫好 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