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英文課玩了一個遊戲

就是有兩個人 

一個人要矇眼睛 另一個要指引方向

然後 要把果醬塗在吐司上

整個就是很好笑 有的人撞到桌子

有的人摸不到果醬在哪 塗到手上的都有









"流濃"好像很有經驗似的 動作很熟練

還有人說 你偷偷在家練過齁

總之 還蠻有趣的








最近 

跟"流濃"兩個都在耍白痴

在那邊亂喊名字 一下叫灣豆 一下叫田螺

還有其他的 都是她本人自己取的 不是我想的喔

你到底還有多少綽號可以叫阿

每天口頭禪就是"NO~"或是"Oh~No"

夠白痴的 哈哈










放學 

跟郭兩個人在講課業問題

郭說他們課程很趕 都快上不完了

所以 她現在整個就是很忙阿









我們還聊到以前 我好像都突破不了"二"這數字

當初國二的時候 也是像現在這麼混

郭 跟我不一樣 她是一年級不認真 後面才開始認真的









哀~ 還要在讓自己這樣混下去嗎?

月考快到了 接下來就是複習考 校內檢定

一大堆有的沒的考試 是該認真囉

不然 在這樣下去 好像真的會完蛋ㄟ









第二次月考 沒啥太大把握 

盡力囉 好怕獎學金飛了喔

因為 班上有個讓我害怕的人 哈哈

應該有人猜的出來吧

(其實還有很多個拉 不過目前她比較令我害怕 哈哈)

術科沒事這麼好幹麻 欠奏

總之 先盡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