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一起瑋倫1/26車禍那天
當時我看到新聞的時候
並不以為然 想說應該不嚴重 一定會好起來





到了1/28那天在華視的字幕上看到她"不治"的時候
我非常的震撼以及疑惑 想說這是騙人的嗎?
"不治"是什麼意思?





於是我轉到新聞台 反覆看了幾次
才得知她晚上七點三十七分離開了人間
我完全無法相信 看著那些瑋倫以前的作品





心中一直問著 他真的離開了嗎?
才二十八歲 那麼年輕 
總覺得一切像是一場夢 那麼不真實





2/8瑋倫的家祭 剛好也是外公的家祭
那天早上六點抱著疲憊的身軀起床 很晚才睡覺





2/9為了"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
我九點就起來看了 播著瑋倫唱過的歌 
還有未完成的戲劇精采片段
好友們的表演以及想對他說的話





最後 十五位藝人合唱"天使的翅膀"給瑋倫
歌聲中瀰漫著不捨以及傷痛





郭今天跟我說 通靈大師說瑋倫當時站在弟弟的旁邊
而且很捨不得離開音樂會 因為這樣就真的要跟家人分離了
我喜歡楊丞琳說的段話:「或許隨著時間會沖淡我們的傷痛 但我們不會因為時間而遺忘你」





或許有一天我會忘記她 但是我想把它放在心中的某一個角落
讓它成為記憶中的一部分 至少在我記憶深處曾經深深思念一個人 也試著體會思念以及失去的痛苦





死亡不是離開 而是獲得另一種重生 
因為死亡離開的人們 其實從未離開我們的身邊 只要我們不要遺忘
我很珍惜和家人跟朋友的感情 
唯有他們我才能擁有真正的快樂 這是我最近體會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